常見問題目錄結束
「即時通話」服務

開始使用服務

什麼是「即時通話」服務?
「即時通話」服務是於滙豐網頁及網上理財產品申請表上提供的回電服務。您只需在畫面上輕鬆點擊,便可透過電話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客戶服務主任會提供即時協助,解答有關產品查詢,及於有需要時協助您完成網上申請。

為什麼滙豐推出這項新服務?
我們明白您於網上填寫申請表遇到問題時,希望獲得即時協助。因此,我們推出「即時通話」這項新的回電服務,解答您關於在網上申請滙豐產品的問題,及於有需要時協助客戶完成網上申請。

我可以自訂此服務的回覆時間嗎?
「即時通話」服務致力提供即時的協助,所以當您按了「即時通話」按鈕,我們會立即致電給您。

這項服務是怎樣使用的?
如要使用此服務, 您只需於滙豐產品的網上申請表完成以下3個簡單步驟:

  1. 於網上申請指定產品時,在畫面上點擊紅色按鈕。
    Click To Call
  2. 在視窗上選擇語言,再按「下一步」。
    Click To Call
  3. 輸入聯絡資料,再按「即時通話」。
    Click To Call
  4. 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即時致電給您。
    Click To Call

我可在哪裡找到「即時通話」按鈕?
您可於以下指定的滙豐網頁及網上理財產品之網上申請表看到「即時通話」按鈕。

滙豐網上理財產品之網上申請表:
- 單位信託基金
- 債券及存款證
- 基金月供投資計劃
- 股票月供投資計劃
- 外匯孖展
- 住院保險
- 分期「萬應錢」/ 循環「萬應錢」

滙豐網頁:
- 健康保障計劃主頁
- 摯關懷醫療計劃主頁
- 摯關懷醫療計劃網上申請表
- 住院保險主頁
- 住院保險網上申請表
- 萬應錢網上申請表

我們會逐步把服務推廣到更多產品的網上申請。

本行將根據客戶需要而不時更改指定產品的種類。

銀行會多久才回電給我?
我們會於服務時間內立即致電給您,通常您會在一分鐘內收到我們的電話。

我需要輸入跟銀行戶口紀錄一樣的電話號碼嗎?
不需要。您只須選擇正確的國家及輸入一個有效的聯絡號碼,我們便會即時聯絡您。

我可以輸入分機電話號碼嗎?
分機電話號碼並不適用於此服務。請您輸入一個有效的電話號碼。

服務範圍

客戶服務主任會提供什麼協助?
透過這服務,客戶服務主任會解答您關於網上申請滙豐產品的問題。如有需要,客戶服務主任更可協助您完成有關申請。

「即時通話」服務的服務時間是什麼?
「即時通話」服務於滙豐網上理財服務時間如下:
卓越理財客戶其他個人理財客戶
24小時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20:00 ﹝香港時間﹞
星期六 09:00 – 17:00 ﹝香港時間﹞
(公眾假期除外)

「即時通話」服務於滙豐網頁服務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20:00 ﹝香港時間﹞
星期六 09:00 – 17:00 ﹝香港時間﹞
(公眾假期除外)

本行將保留權利更改服務時間,而不作另行通知。

為什麼我在「即時通話」服務時間後使用服務仍需留下聯絡號碼?
2011年10月23日後之新增服務:

為了增強我們的「即時通話」服務,尤其令非卓越理財客戶都能在任何時間於網上理財平台得到申請產品方面的協助,在「即時通話」服務服務時間過後,瀏覽器視窗仍會出現,令非卓越理財客戶可在視窗留下聯絡號碼,而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在下一個工作天致電給客戶。此增強功能適用於所有下列之網上理財產品:

滙豐網上理財產品之網上申請表:
- 單位信託基金
- 債券及存款證
- 基金月供投資計劃
- 股票月供投資計劃
- 外匯孖展
- 住院保險
- 分期「萬應錢」/ 循環「萬應錢」
- 再次提取分期「萬應錢」
- 交稅「萬應錢」

非卓越理財客戶只需完成以下簡單步驟即可留下聯絡號碼:

  1. 按「下一步」留下聯絡號碼
    Click To Call
  2. 輸入聯絡號碼,再按「下一步」
    Click To Call
  3. 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於下一個工作天致電客戶
    Click To Call

這項服務需要收費嗎?
這項服務是免費的。

若我身在海外,可以使用這項服務嗎?
此服務可以透過電話解答本地及海外客戶關於滙豐產品的問題及協助完成有關申請。

這項服務覆蓋那些地區?
這項服務覆蓋以下地區:

亞洲:
香港、中國、台灣、日本、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紐西蘭、南韓、菲律賓、印尼、印度、澳門及越南

歐洲:
英國、法國、西德、瑞士、意大利及瑞典

北美:
美國及加拿大

非洲:
南非

中東: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本行將保留權利更改覆蓋範圍,而不作另行通知。

若我身在海外,我的通話會否被收取長途電話費?
您只須繳付一般的本地通話費。但若您正使用漫遊服務,該通話將會視乎個別電訊供應商而被收取漫遊通話費。

特殊情況

如果我與客戶服務主任通話過程中途突然斷線,我可以做些什麼?
如通話過程中突然斷線,客戶服務主任會嘗試以您的銀行戶口紀錄的電話號碼盡快跟您聯絡。

如果通話中途突然斷線,為何客戶服務主任回撥給我的號碼為戶口登記的電話號碼,而不是我剛剛輸入的號碼?
我們不會記錄您在「即時通話」服務所輸入的電話號碼。因此,客戶服務主任會根據戶口紀錄之電話號碼跟您聯絡。

當我按下「即時通話」時,為何新的瀏覽器視窗沒有自動開啟?
如發生此問題,我們建議您檢查電腦瀏覽器視窗的有關設定。如果您需要更多協助,請致電(852) 2233 3033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客戶)、(852) 2233 3033(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852) 2233 3322(滙豐卓越理財客戶)或(852) 2233 3000(其他個人理財客戶)與我們聯絡。

為何我在瀏覽器視窗上按了「即時通話」,過了很久還是沒有人致電過來?
如果您沒有接到我們的來電,請確定:
- 您已選擇了正確的國家
- 您已輸入了正確的聯絡號碼
- 您沒有把該電話號碼的來電接駁到另一電話號碼

如果您需要更多協助,請致電(852) 2233 3033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客戶)、(852) 2233 3033(滙豐卓越理財尊尚客戶)、(852) 2233 3322(滙豐卓越理財客戶)或(852) 2233 3000(其他個人理財客戶)與我們聯絡。

如果我在通話中途按了「取消」或「結束」,會發生什麼?
如果您與客戶服務主任通話過程中按了電腦瀏覽器視窗上的「取消」或「結束」,通話會被中斷,而您會看到以下視窗。如有需要,您可接駁另一個通話。

    Click To Call

若在通話期間,我的網上理財服務閒置太久,被自動登出,我可以做些什麼?
若您的網上理財服務被自動登出,您可重新登入,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會繼續協助您辦理網上申請。

「核實身份」功能

「核實身份」按鈕有什麼用途?
「核實身份」按鈕可助您透過保安編碼器/流動保安編碼所產生的一次性密碼,授權客戶服務主任協助您辦理有關申請。您須持有保安編碼器/流動保安編碼及已登記電話理財服務才可使用此服務。

如果我已使用「保安編碼器/流動保安編碼」登入,為何我還需要用保安編碼來「核實身份」?
如果您已使用「保安編碼器/流動保安編碼」模式登入,在使用「核實身份」功能時,您仍需再次輸入保安編碼。

由於客戶服務主任會協助您辦理有關申請,而並非由您自行在網上完成,因此,您需要輸入保安編碼以作授權。

Top

目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