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目录结束
「即时通话」服务

开始使用服务

什么是「即时通话」服务?
「即时通话」服务是于汇丰网页及网上理财产品申请表上提供的回电服务。您只需在画面上轻鬆点击,便可透过电话与客户服务主任联络。客户服务主任会提供即时协助,解答有关产品查询,及于有需要时协助您完成网上申请。

为什么汇丰推出这项新服务?
我们明白您于网上填写申请表遇到问题时,希望获得即时协助。因此,我们推出「即时通话」这项新的回电服务,解答您关于在网上申请汇丰产品的问题,及于有需要时协助客户完成网上申请。

我可以自订此服务的回覆时间吗?
「即时通话」服务致力提供即时的协助,所以当您按了「即时通话」按钮,我们会立即致电给您。

这项服务是怎样使用的?
如要使用此服务, 您只需于汇丰产品的网上申请表完成以下3个简单步骤:

  1. 于网上申请指定产品时,在画面上点击红色按钮。
    Click To Call
  2. 在视窗上选择语言,再按「下一步」。
    Click To Call
  3. 输入联络资料,再按「即时通话」。
    Click To Call
  4. 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会即时致电给您。
    Click To Call

我可在哪裡找到「即时通话」按钮?
您可于以下指定的汇丰网页及网上理财产品之网上申请表看到「即时通话」按钮。

汇丰网上理财产品之网上申请表:
- 单位信託基金
- 债券及存款证
- 基金月供投资计划
- 股票月供投资计划
- 外汇孖展
- 住院保险
- 分期「万应钱」/ 循环「万应钱」

汇丰网页:
- 健康保障计划主页
- 挚关怀医疗计划主页
- 挚关怀医疗计划网上申请表
- 住院保险主页
- 住院保险网上申请表
- 万应钱网上申请表

我们会逐步把服务推广到更多产品的网上申请。

本行将根据客户需要而不时更改指定产品的种类。

银行会多久才回电给我?
我们会于服务时间内立即致电给您,通常您会在一分钟内收到我们的电话。

我需要输入跟银行户口纪录一样的电话号码吗?
不需要。您只须选择正确的国家及输入一个有效的联络号码,我们便会即时联络您。

我可以输入分机电话号码吗?
分机电话号码并不适用于此服务。请您输入一个有效的电话号码。

服务范围

客户服务主任会提供什么协助?
透过这服务,客户服务主任会解答您关于网上申请汇丰产品的问题。如有需要,客户服务主任更可协助您完成有关申请。

「即时通话」服务的服务时间是什么?
「即时通话」服务于汇丰网上理财服务时间如下:
卓越理财客户其他个人理财客户
24小时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20:00 ﹝香港时间﹞
星期六 09:00 – 17:00 ﹝香港时间﹞
(公众假期除外)

「即时通话」服务于汇丰网页服务时间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20:00 ﹝香港时间﹞
星期六 09:00 – 17:00 ﹝香港时间﹞
(公众假期除外)

本行将保留权利更改服务时间,而不作另行通知。

为什么我在「即时通话」服务时间后使用服务仍需留下联络号码?
2011年10月23日后之新增服务:

为了增强我们的「即时通话」服务,尤其令非卓越理财客户都能在任何时间于网上理财平台得到申请产品方面的协助,在「即时通话」服务服务时间过后,浏览器视窗仍会出现,令非卓越理财客户可在视窗留下联络号码,而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会在下一个工作天致电给客户。此增强功能适用于所有下列之网上理财产品:

汇丰网上理财产品之网上申请表:
- 单位信託基金
- 债券及存款证
- 基金月供投资计划
- 股票月供投资计划
- 外汇孖展
- 住院保险
- 分期「万应钱」/ 循环「万应钱」
- 再次提取分期「万应钱」
- 交税「万应钱」

非卓越理财客户只需完成以下简单步骤即可留下联络号码:

  1. 按「下一步」留下联络号码
    Click To Call
  2. 输入联络号码,再按「下一步」
    Click To Call
  3. 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会于下一个工作天致电客户
    Click To Call

这项服务需要收费吗?
这项服务是免费的。

若我身在海外,可以使用这项服务吗?
此服务可以透过电话解答本地及海外客户关于汇丰产品的问题及协助完成有关申请。

这项服务覆盖那些地区?
这项服务覆盖以下地区:

亚洲:
香港、中国、台湾、日本、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纽西兰、南韩、菲律宾、印尼、印度、澳门及越南

欧洲:
英国、法国、西德、瑞士、意大利及瑞典

北美:
美国及加拿大

非洲:
南非

中东: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本行将保留权利更改覆盖范围,而不作另行通知。

若我身在海外,我的通话会否被收取长途电话费?
您只须缴付一般的本地通话费。但若您正使用漫游服务,该通话将会视乎个别电讯供应商而被收取漫游通话费。

特殊情况

如果我与客户服务主任通话过程中途突然断线,我可以做些什么?
如通话过程中突然断线,客户服务主任会尝试以您的银行户口纪录的电话号码尽快跟您联络。

如果通话中途突然断线,为何客户服务主任回拨给我的号码为户口登记的电话号码,而不是我刚刚输入的号码?
我们不会记录您在「即时通话」服务所输入的电话号码。因此,客户服务主任会根据户口纪录之电话号码跟您联络。

当我按下「即时通话」时,为何新的浏览器视窗没有自动开启?
如发生此问题,我们建议您检查电脑浏览器视窗的有关设定。如果您需要更多协助,请致电(852) 2233 3033(汇丰环球私人银行客户)、(852) 2233 3033(汇丰卓越理财尊尚客户)、(852) 2233 3322(汇丰卓越理财客户)或(852) 2233 3000(其他个人理财客户)与我们联络。

为何我在浏览器视窗上按了「即时通话」,过了很久还是没有人致电过来?
如果您没有接到我们的来电,请确定:
- 您已选择了正确的国家
- 您已输入了正确的联络号码
- 您没有把该电话号码的来电接驳到另一电话号码

如果您需要更多协助,请致电(852) 2233 3033(汇丰环球私人银行客户)、(852) 2233 3033(汇丰卓越理财尊尚客户)、(852) 2233 3322(汇丰卓越理财客户)或(852) 2233 3000(其他个人理财客户)与我们联络。

如果我在通话中途按了「取消」或「结束」,会发生什么?
如果您与客户服务主任通话过程中按了电脑浏览器视窗上的「取消」或「结束」,通话会被中断,而您会看到以下视窗。如有需要,您可接驳另一个通话。

    Click To Call

若在通话期间,我的网上理财服务閒置太久,被自动登出,我可以做些什么?
若您的网上理财服务被自动登出,您可重新登入,我们的客户服务主任会继续协助您办理网上申请。

「核实身份」功能

「核实身份」按钮有什么用途?
「核实身份」按钮可助您透过保安编码器/流动保安编码所产生的一次性密码,授权客户服务主任协助您办理有关申请。您须持有保安编码器/流动保安编码及已登记电话理财服务才可使用此服务。

如果我已使用「保安编码器/流动保安编码」登入,为何我还需要用保安编码来「核实身份」?
如果您已使用「保安编码器/流动保安编码」模式登入,在使用「核实身份」功能时,您仍需再次输入保安编码。

由于客户服务主任会协助您办理有关申请,而并非由您自行在网上完成,因此,您需要输入保安编码以作授权。

Top

目录结束